猫猫即是天堂

xp猫科受(赛诺除外),现在天雷la,不喜欢屏蔽谢谢

幻想篇:插曲

不知道这里的大伯,会不会有他那个世界的大伯的记忆,还是说只是这个该死的空间弄出来的无聊的复制品罢了。


雷狮提着刚买的蛋糕和甜甜圈走在回家路上时这样想着。


这里的大伯没有被神使杀死,所以雷蛰、雷伊他们对他的态度和之前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卡米尔被认可了,是家族里名正言顺的四少爷。


看起来他离开雷王星的理由(原来)都没有了,但是在这个世界,他因为叛逆期还是离家出走了,顺带捎上了家里的乖宝宝卡米尔。这个世界的雷蛰表示极为痛心。在外面,他像原世界组建了海盗团,并一起合租。


不知道他的“皇兄”如果知道这段记忆又是一副怎样的表情呢?


雷狮讽刺地笑笑,说到底,雷蛰也只是一个贪生怕死、连大伯最后一面也不肯回来看看的胆小鬼罢了。


如今已经是第四轮比赛了,按照以往的赛制,雷蛰以及其他的观战团成员应该在离开凹凸星的飞船上了。


嘛,这样也好,不会打乱我的计划。一抹锋芒在雷狮的紫瞳中转瞬即逝,除却他身上的危险气质,现在的雷狮看起来倒真像是个凹凸学园里的普通学生。


不过,这个世界的羚角号……雷狮的表情有些一言难尽。明明在他的世界羚角号是一艘巨大的星际海盗船,为什么在这就变成了一辆矮小且平平无奇的小电瓶。(雷总:连大羚角跳都施展不了的车,不是普通是什么?虽然但是,学园里也只有你们有座驾啊,金的矢量滑板不算


总之,得尽快离开这地方,在羚角号被大赛方带走或销毁之前。雷狮心想,羚角号必须掌握在我们手里,还有大羚角跳。


暂时先把羚角号放到一边吧,恢复卡米尔他们的记忆才是现在最紧要的任务。


雷狮感觉到有些难办。上届大赛可没这么多岔子啊!先是小黑洞,再是黑化选手和魔兽,现在来了这个诡异的空间。


好在元力是确认可以使用的。雷狮张开手心,一抹蓝白色的电光迅速窜出,乖巧地围绕在他周围。狂暴的雷电,在他面前也只能收起自己的本性,露出不为外人所知的柔软。


就在这时,终端不合时宜地响起来了:“叮咚。”雷狮打开终端,居然是金这小子发来的求救:救命我被格瑞拿刀架住了快来我家救我地址是登格鲁小区15单元xxxx


啧,这小子,该不会露出破绽被那个排二怀疑了吧?真麻烦!雷狮咬紧牙关,照着金发来的地址飞速跑去。








十分钟前……


“奇怪,格瑞人呢?”


金站在讲台上把教室环视一圈,并没有看见格瑞的身影。

他看了看钟,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都六点十四了!哎呀,我居然让格瑞等了这么久!(私设五点放学)格瑞现在应该回家了吧。”根据植入的记忆来看,格瑞每天晚上都会空出足够的时间刷题,现在再不回去,他刷题的时间就不够了。


金用终端给格瑞发去了消息,想为自己的行为道歉。但是格瑞并没有回复他,甚至之前也没给他发消息问他在哪。


这不对劲,金按捺不住自己活跃的神经,只好自我安慰:格瑞应该是回家了,他那么厉害,不会被人绑架的,嗯,一定是的!回家看看格瑞在不在,就知道了。


起码在金打开自家房门前,他是这么认为的。以至于格瑞的脸突然从黑暗中浮现时,金被吓了一跳。


“哇呜!!!格瑞你干什么啊!吓死我了!”


格瑞并没有回他话,在开灯、把金拉进来、关门这一系列动作迅速完成后,不等金放松下来,召唤出烈斩一脸冷漠地看着金的表情从惊吓变成惊悚。


金觉得自己的小心灵受到了严重伤害:难道因为我爽约耽误了格瑞的时间,所以格瑞现在要干掉我吗?!!!


“你不是金,你对他做了什么。”格瑞把刀架在金的脖子上。


“你说什么啊,格瑞?我就是金啊。”金氏不解。


“金不会去找雷狮。”格瑞看他的眼神越发冰冷。


金被哽住了,确实,学园记忆里他和雷狮是没什么交集的,这该怎么解释呢?


在格瑞威胁的眼神下,金颤抖地点开终端向雷狮发了一大段求救信息。









“丹尼尔,我们现在该怎么做?根据神使的命令,半个月后【幻想未来】将会被强制性毁灭。幻他们必须在那之前找到出口。”恢复记忆的紫堂真忧心忡忡,“况且神使对你已经有所怀疑了。”


丹尼尔淡定喝茶:“不急,要相信他们,秋的弟弟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可是整个空间都在神使的监控下,给金和雷狮恢复记忆而不被发现已经是我们所能做出的最大的努力了!”


“不要小瞧这个空间,即使是掌握在神使手中,也有他们不了解的东西。”丹尼尔诡异地笑笑。


“你是说,「最高指令」和「记忆虚拟」吗?”紫堂真逐渐冷静下来。


“是的,神使在清除我们记忆的时候,就应该考虑到这点的,可惜他们没有。”丹尼尔又喝了口茶,“另一个「我们」会尽己所能地帮助他们的,所以现在我们应该考虑的是,如何应付神使,和那两位天使。”


丹尼尔展开电子屏幕,上面赫然是刚下飞船的派厄斯和在大赛场地里晃悠的赞德。




这里再说一遍,伪瑞金!因为金是原剧主角,再加上我努力贴合原剧写,所以金的戏份肯定会多些。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