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即是天堂

xp猫科受(赛诺除外),现在天雷la,不喜欢屏蔽谢谢

幻想篇:计划

“你……是那个帕洛斯吗?”还是说只是大赛方无聊搞出来的假货?


雷狮的声音带了点颤抖,他把后面那句话咽下去,生怕这只是个幻象。经历过离别的海盗不想再一次失去这个口不对心的骗徒了。


“是真的,雷狮老大。您喜欢烤串,尤其是捕树菇串地龙树;卡米尔是个十足的兄控,天天担心我想叛变会不会危害到您;佩利……”


骗徒的笑容是久违的真诚,这是自由的海盗才拥有的专属特权。因为,在那次战斗后,他认清了自己的心,已经沉沦在这鸢紫色的浩瀚星河。


不等他说完,雷狮径直走过去,抱住了帕洛斯。怀中人的触感是那么真实,很温暖。他闷闷地说:“回来就好。这次可不准再掉队了。”


雷狮的拥抱让帕洛斯的身体僵硬了一瞬,随后回抱住这只难得示弱的傲娇猫猫。帕帕:有便宜不占白不占。

  

“遵命,雷狮老大~”

  








“……这么说,你是一醒来就待在这里了?”


“是的,雷狮老大。”帕洛斯难得收起了笑脸,严肃地说,“在您被那小子扑倒并恢复记忆之前,您和其他人一直都是对这个世界表现出接受良好却对大赛没有记忆的样子。”


“这样吗……事情越来越有趣了。”雷狮把丹尼尔说的话(还有金补充的)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帕洛斯。


“我会帮忙的,雷狮老大。”帕洛斯保持着一副笑脸,仔细看其中还夹带着几分不甘。


真是不甘心呢,雷狮老大,好不容易再见到您,却又要和您分离,我可真是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啊。


雷总:怎么感觉忘了什么......糟了,金那小子!









今天的嘉德罗斯非常逍遥,不仅缠着格瑞成功比了几十张试卷,还在DK汉堡店吃巨无霸时捡到了一份匿名的八二年皇缸真题密封卷(被遗弃的)。


明天一定要和格瑞再分个高下。他喝着冰阔落,心情愉悦。


不过……今天的雷德不太正常。按平时,雷德要么粘着祖玛给他喂一大波狗粮,要么兴致勃勃地和他分享昨天晚上看的那什么使者(雷德:是暗影使者大大啦,嘉德罗斯大人)大大的新小说。


可是雷德现在居然老老实实地跟在他后面,没跟祖玛说一句话!太诡异了!


享受着难得的清净,嘉德罗斯开始为下属考虑:这俩人该不会产生了矛盾现在在冷战吧?这可不行,虽然雷德和祖玛让他当电灯泡的行为非常不友好,但他身为领导者,要大度关心下属的感情问题


一边想着如何让两人“和好”一边喝着可乐的嘉德罗斯向雷德投去了一个鼓励的眼神:加油雷德!看了那么多爱情小说,现在是它发挥作用的时候了!赶紧把祖玛哄好然后在我面前消失!!!(对不起我写ooc了)


莫名收到眼刀(雷德单方面认为)的雷德很懵,他不过是在思考如何让祖玛和嘉德罗斯大人恢复记忆的方法,为什么突然就被瞪了一眼啊?


他看着努力使眼色的嘉德罗斯(嘉:这家伙为什么还不开窍啊喂?!),思维系统灵光一现:该不会……失去记忆的嘉德罗斯大人在嗑我和祖玛的cp吧?嘉德罗斯大人你放心,我一定会努力让祖玛喜欢上我的!


嘉德罗斯抓狂地看着雷德给他比了个OK的手势就没了下一步动作,心中疯狂怒吼:雷德你个渣渣!平时不是很聪明吗?!怎么现在这么迟钝!


跟在嘉德罗斯身后的蒙特祖玛察觉到两人之间的小动作:雷德在和嘉德罗斯大人打什么暗语呢?有问题。难道是……雷德也是嘉德罗斯大人的粉丝?!!


蒙特祖玛的眼神“噌”地亮起,向雷德投去一个赞赏的眼神。祖玛:小伙子,很有眼光哦。


于是乎,雷德二次懵逼:我什么都没做啊,怎么就被祖玛这样看着了?难不成……祖玛喜欢冷酷boy?我悟了!✨✨✨


至于雷德因为一天没理蒙特祖玛导致蒙特祖玛对他更冷淡又是另一回事了。









伟大的雷狮同志,及时地在警察局路上把卡米尔一行人拦截下来。金:谢谢你!我们以后就是好朋友了!(朋友卡)


金宝热泪盈眶:“雷狮!你再不来我就要进局子了!”


卡米尔拉了拉围巾,借此挡住脸上的神色:对大哥用这样的语气……还让大哥舍身相救(?)……很有可能是第三个情敌,需要尽快铲除(记小本本)


雷狮打发走帕佩二人,又答应给卡米尔买五个蛋糕加甜甜圈把他哄走,才腾出空来回答金的话:“小鬼,我能来救你就不错了,不要得寸进尺。”


金委屈地撇撇嘴:“你腰没了我们现在是队友诶!互帮互助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啧,接下来我们怎么办?”雷狮一时语塞,只好转移话题。


“当然是先恢复大家的记忆了!格瑞他们就交给我吧!”金不假思索地答道。


“我负责卡米尔他们,其他人先看情况。”雷狮接下话题,“另外还有个好消息,帕洛斯有大赛时期的记忆,这就意味着,比赛期间死亡却在这出现的人都有可能恢复记忆。”


“那也就是说,莱娜她也可能有大赛的记忆,这样一来,紫堂他……对了,到这里怎么没看见紫堂呢?”


“还有其他的黑化选手以及他们的首领。”雷狮补充,“但这并不意味他们就不在这里,我们要加强警惕了。”敌在暗,我在明,这样的状态会十分被动。雷狮皱着眉头思索着。


“知道了!那么我们现在就开始行动吧!我先去找格瑞……格瑞!遭了,我把格瑞一个人忘在教室了!”看着金冒冒失失地冲回学校,雷狮不自觉弯了下唇角,随后又迅速收敛。


不知道大伯他,会不会……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